自由風時尚


總是無法抗拒夜的美😆

養成熬夜關係

真的日漸累積下來

覺得法令紋有點明顯趨勢⋯

  

當開始有瑕疵的同時

怎麼允許自己肌膚老化下去

對於許願想當美魔女的我來說是不行的


法令紋是妝容粉底再厚也遮掩不了的

尷尬地連笑容都被侷限啊~

有法令紋困擾的女子肯定知道我在說什麼


現在醫美發達小針美容當道

微整是更完善妥貼的照顧我們的肌膚

延緩衰老保持年輕

於是馬上來《自由風時尚》報到

在地多年好評價讓我好安心

絕對使用原廠肉毒玻尿酸延展效果好


謝謝診所執行總監kiwi

請多年經驗專業的S醫生幫我評估

在左邊臉頰注射玻尿酸

讓我以為只有填補凹陷處而已

醫生的獨到經驗跟手法

真的不能依照坊間的單純賣玻尿酸可比擬


S醫生不但從中幫我調整臉形以外

還有補充到可能發生的木偶紋

實在讓我又驚又喜開了眼界

整體膨潤飽滿質感更加提升

讓我能開心笑顏滿分💯

IMG_16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