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終覺得圓臉有圓臉的可愛
跟同齡的朋友在一起

有稍微減齡的感覺
暗自竊喜的時間卻沒辦法永久
/
日積月累
歲月悠悠
發現嘴邊肉肉越來越明顯
殘忍的是不得不說
「垂」這個字有點殘忍
要與地心引力相抗衡
需要更多的準備

IMG_7753.JPG
補充膠原蛋白
臉部拉提課程
使用滾輪儀器
連面膜都換上耳掛款式
希望嘴邊肉能呈現澎潤可愛的模樣
而不是一小坨溢出需要彈力的肉肉


事實不然

現實果然是殘酷的
這樣努力效果肯定有限
只能在延緩嘴邊肉的崩盤下...
我決心選擇醫學美容的幫忙

 

看看自己的媽媽大概也知道
放置不管的話會更難搶救

因為媽媽跟我一樣是肉肉圓臉人啊~~
 

IMG_7739.JPG
怎麼可以允許讓自己顯老態

誰都不願意自己的臉鬆垮

(雖然不是靠臉吃飯
 

我想少女心的保持
不只在內在外在更要細心呵護著
肯定~要更愛自己的❤️對吧


《醫美埋線報告》
終於有勇氣與大家分享愛美的心
刷遍了網路評價與諮詢
我決心特地跑到高雄選擇
--詠美時尚醫美診所--
讓我安心放心的是院長的資歷豐富
醫學背景更是專業的外科醫生

IMG_7745.JPG

醫師的埋線手法與設計

是相當重要

經驗豐富跟美感都會有所不同

既然決定要改善勢必要到位呀

在來是線材選擇

由專業醫師評估線材的數量

畢竟兩邊臉有可能不一致客製化調整

這點我覺得感受很好

診所都有好好跟我說明跟溝通

題外話:診所的鮮奶茶超好喝唷哈哈哈

喝了就不緊張了很舒壓的啦~
IMG_7749.JPG
決定埋線手術
大家最關心的是過程
真的10分痛楚只有2分吧
打麻醉的時候最有痛感
其他真的沒有太難忍受的感覺

當然
跟醫生本身技術有差別
線體依序需求放置到對的位置
才能拉出完美曲線

 

IMG_7721.JPG

採用的是-藍鑽魚骨線-

好似魚骨對稱的樣子
倒鉤的力道強度夠

拉力與張力夠才能消除惱人嘴邊肉
最市面上最新穎的埋線素材

也能被人體吸收
所以我很放心

也期待著效果
來看照片吧

IMG_7720.JPG
再來是因為肉肉臉
也讓蘋果肌流失了
院長有特別幫我調整我的狀況

呈現右邊已經埋線完成給大家看

IMG_7723.JPG
非常明顯的拉提效果

連蘋果肌都上提了呢

(還省了打伊絲蓮的費用哈哈

當下術後特別想睡
因為麻藥的關係眼皮很重
不會出血傷口只有原子筆的筆芯那麽大
頂多約0.5的筆芯
使用人工皮吸附組織液即可


隔天我正常上妝
稍微腫一點點  但是沒有非常誇張
日常生活正常
剛好第三天有拍攝工作線條就很明顯出

IMG_7744.JPG

傷口很微小可以用邊緣頭髮遮住

完全不擔心

而我已經跟嘴邊小肥肉說掰掰了

IMG_7747.JPG

工作照-單眼原圖直出

IMG_7751.JPG

小V臉的線條效果很好

怎麼拍都很滿意

就算今天不開美顏瘦小臉

被抓到野生的啾比也不擔心被拍到的照片難堪

對了

因為我一邊臉頰各埋了四條線

線頭會拉至髮際處會打結固定

定住使拉力更好 不再下垂

醫生也跟我說線才會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呢

(當然線材都會慢慢代謝吸收)

把下垂的嘴邊肉往上拉

啾比埋八條一邊四條嘿嘿

IMG_7752.JPG

其實根本沒有太多恢復期

傷口又呈現隱性

偷偷變美的埋線手術真的很讚

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呢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